【Google I/O 2022】Pixel 6a、Pixel Buds Pro 登場    同時預告 Pixel 7、Pixel Watch、Pixel Tablet 推出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Google I/O 2022 開發者會議的主題演講中,Google 發表了最新智能電話 Pixel 6a,以及亦推出了他們的首款降噪真無線耳機 Pixel Buds Pro。同時Google 亦公開了 Pixel 7、Pixel 7 Pro 的機身設計圖片,更預告將推出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而 Google Pixel 親生仔平板電腦也將會再次重現市場。

 


Pixel 6a 將會是一部較廉價的中階機款,價格為 449 美元(約港幣 HK$3,524),搭載 6.1 吋 AMOLED 熒幕,雙相機鏡頭設計將包括 1200 萬像素感光元件的廣角以及超廣角相機(前置鏡頭則為 800 萬像素感光元件)。新機同樣使用 Google 自家設計,與 Pixel 6, Pixel 6 Pro 同級的 Tensor 處理器,顏色將有粉碳白、石磨黑與灰綠色等三種選擇。機身設計將與 Pixel 6 大致相同,機背上方有打橫突出的相機條,但由於相機模組不同,並不會像 Pixel 6 那樣突出。手機將會於 7 月 21 日開放預購,7 月 28 日正式推出(不包括香港)。




 

Pixel Buds Pro 將會是 Google 首款具有主動降噪功能的無線耳機,在開啟降噪時仍有 7 小時續航力,售價為 199 美元(約港幣HK$1,562)。Google 指此耳機將採用自家設計的音訊晶片,支援藍牙多點連接功能,可同時連接 2 個裝置。耳機將會有黑、紅、綠等 3 種顏色可供選擇,在 6 月 21 日起開始接受預購(不包括香港)。

 

 

在演講中也公佈了下一代智能電話 Pixel 7, Pixel 7 Pro 的設計圖片。雖然此機細節仍有待公佈,但從官方設計圖中,可看到主機將繼續沿用相機橫條的設計,但橫條將變成更有金屬感的灰色。Pixel 7 Pro 將與今代 Pixel 6 Pro 一樣採用金屬質感的邊框。

 

 

Google 同時預告將會在秋季正式發表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與 Pixel Tablet 平板電腦。當中 Pixel Watch 將會是 Google 親生仔智能手錶,搭載 Wear OS 3系統,可支援 Google 地圖導航,也支援使用 Google Wallet 進行電子支付,手錶將會融合 Fitbit 健康系統。

 

 

至於 Pixel Tablet 將會是 Google 平板電腦重出江湖之作。它將搭載 Google 自家設計的 Tensor 處理器,至於其他資料則要留待今年秋天的正式發佈。

 


 

 

 

 

 

資料來源:Google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