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ATEN VK430 房間預約系統 10.1 吋觸控面板 + 支援 PoE 供電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無論你是經營酒店還是民宿,甚至是經營 co-working space 共享工作空間,一個有效而易用的房間預約系統,對於業務上的發展,以及提升顧客的使用體驗都有十分大的幫助。最近 ATEN 就推出了全新的 Room Booking System(RBS)VK430,功能齊全之餘,亦可令整個訂房流程大大提升效率及使用體驗,更可跨平台查閱預約資訊,十分好用。

10.1 吋觸控面板 + 支援 PoE 供電

ATEN VK430 內建了 10.1 吋觸控式預約面板,兩側設有 LED 狀態顯示燈,而且可自家義 LED 燈的顏色,令使用者一眼即可明暸空間的使用狀態。它更內建 ATEN RBS 軟件,用家可透過觸控面板輕鬆查閱有關共享空間的的預約日程,並進行即時預約、延長會議時間、或釋出空間供其他使用者使用,令空間使用效率大大改善。此外,它亦支援 PoE+ 供電,而且隨機附送一組壁掛架及 3M VHB 雙面膠帶,令使用者可以將 VK430 安裝在一般硬牆或玻璃牆,使用者使用時就更方便了。

單一平台可批量修改設定

ATEN VK430 RBS 更有提供 RBS Configurator 軟件,設計先進而人性化,只要在電腦上連接 VK430 面板,就可以對面板的操控界面進行客制化,包括但不限於:加入企業商標、修改背景、修改行事曆風格、甚至更改語言、休眠模式亮度、音量等系統設定,令管理者可批量修改 VK430 的設定,管理更加輕鬆。

 

可同步至 Office 365 行事曆

此外,使用 RBS Configurator,管理人員更可以將 ATEN RBS 同步至企業的 Microsoft Office 365 行事曆中,讓管理者可以跨平台查閱預約資訊,或透過電腦預約房間,令房間管理效計及方便程度大大提升。

ATEN VK430 RBS 預約面板功能簡介

  • 10.1” 觸控面板內建 ATEN RBS 軟體
  • 預約、管理房間自定義狀態 LED 燈
  • RBS Configurator 整合管理所有空間
  • 同步 Microsoft Office 365 行事曆
  • PoE 供電可安裝於牆身 / 玻璃

相關文章:
  • ATEN VE7833A / VE7835A 真 4K HDMI 有源光纖線纜
  • ATEN CamLive Pro 4K UC3430 影音直播導播機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