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VW ID.3 明年小改版 全時四驅 GTX 版傳同步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並且在翌年 9 月開始在德國交付的 VW ID.3 純電揭背車,消息指廠方正籌備於明年推出中期小改款。當 ID.5 早前在奧地利上市時,VW 的發言人就向網站 AutoExpress 透露 ID.3 的最新消息,全新 GTX 型號有望隨同 ID.3 小改款發表。

VW 發言人 Martin Hube 暗示 ID.3 GTX 項目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小改款,車廠還會滿足顧客的要求,他們可以預期新車會有較強的動力,同時配備全時四驅系統。VW 之前曾經表示對開發 GTX 型號開了綠燈,儘管 Hube 今次提及了一些新資訊,但始終未公佈實際推出時間。

高性能版 ID.3 GTX 要提供全時四驅,估計會跟尺寸較大 ID.4 和 ID.5 同樣配備雙摩打,兩者的 GTX 版本分別提供 299 匹馬力和 339 磅尺扭力,0 至 100 公里的加速只需 6.2 秒。車身較輕的 ID.3 GTX 如配相同的動力系統,其 0 至 100 公里加速有望在 6 秒以下完成。

資料及圖片來源:insideev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