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witter CEO 回應收購計劃擱置 「相信 Elon Musk 會完成交易」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早前,Elon Musk 宣佈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但因 Twitter的垃圾帳號及假帳號數量佔總帳號數量的 5% 以上,因此宣布擱置收購計劃。而Twitter 現任 CEO表示,仍然相信 Musk 最終會完成收購。

 

Twitter 現任 CEO Parag Agrawal 在 Twitter 發表推文,談及近期人事變動爭議時指,自己仍相信 Musk 最終會完成收購,並解釋了為什麼會解雇了兩名公司高層並實施招聘凍結。他指「涉及到人的改變總是很難做出的。」,認為自已即使快卸任仍舊要為Twitter所有情況做好準備,做對 Twitter 有利的事情。直言自己「不會以收購為藉口去逃避做出一些困難但不可避免的決定」。

雖然Elon Musk暫時擱置收購計劃令外界許多人懷疑是否會撤回交易,但Elon Musk其後在Twitter 中表示「仍然致力於收購」。

資料來源:pcmag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