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香港 Samsung 手機免費借機試玩   體驗日期 + 機種詳情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amsung 三星香港今日宣佈首次推出智能裝置體驗活動「Galaxy 免費體驗計劃」,用家可先免費試用 Samsung 旗下多款旗艦手機、平板電腦,在試用一段時間之後才決定是否購買。

Samsung 指知道好多用家買機時會心大心細,而「Galaxy 免費體驗計劃」就讓用家使用過裝置,覺得所帶來的新功能、使用體驗感到滿意才確定購買,讓用戶更易找到他們心儀的智能裝置。

 

「Galaxy 免費體驗計劃」將於 2022 年 5 月 20 日至 6 月 30 日期間推出,用戶可在活動期間借用列表所示裝置中的其中一部,試用期為 5 天,歸還裝置後才決定是否購買。今次計劃所涵蓋的裝置包括:

 

Galaxy Z Fold3 5G 智能手機

Galaxy Z Flip3 5G 智能手機

Galaxy S22 Ultra 5G 智能手機

Galaxy Tab S8 Ultra 平板電腦

 

用戶可到官方網站報名,並選擇借用裝置,填寫有關個人資料,同時選擇還機日期、時間。用戶可選擇前往中環或尖沙咀的三星專門店取機。用戶在借機時需要繳付指定金額的按金。體驗完畢歸還借用的裝置後,用戶可選擇購買新機。三星專門店會為用戶轉移資料到新機上,而透過此計劃出機的用戶,可獲贈無線閃充雙充電板P5400(建議零售價 HK$698)。

 

資料來源:Samsung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