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邁阿密市長堅持以Bitcoin出糧 近月暴跌40%仍繼續推廣加密貨幣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在 2017 年上任的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長 Francis Suarez 近年來致力推廣加密貨幣,希望把邁阿密的變成全美國首個「加密貨幣城市」。身為加密貨幣支持者的 Suarez 本身亦持有比特幣及以太幣,他更於去年稱將以比特幣作為支薪的貨幣。

 

不過比特幣近半年的表現未如理想,價格低迷,即使市值在近數月下跌 40% ,仍無阻部分支持者對比特幣的信心。Suarez 近日公開表示,現時仍透過比特幣領取市長的薪金;不論面對比特幣市價大跌,抑或 UST-LUNA 崩盤,仍無阻他將邁阿密建造成加密貨幣產業重鎮的願景。

 

Suarez 認為風險與利益是兩面的,政府不能確保民眾免受損失,應該保障大眾免受加密貨幣市場上的詐騙和惡意操控。他以自己作例子,指數月來也以薪金定額買進比特幣作投資,以致在現時比特幣價格低迷的情況下損失慘烈,希望大眾能明白到投資加密貨幣存在極大風險。

 

他解釋指,市長的薪金只是他其中的收入來源,建議大眾投資前應做好風險配置與資產管理,在投資高風險資產時要拿捏適當的比例。

 

資料來源:Bloomberg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證監會:Sure X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列入可疑名單 呼籲公眾警惕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