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

LifeSmart Nature Mini Pro 智能家居中控面板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時今日,讓平凡無奇的家居加入一點智能元素,搖身一變成為便利生活的智能家居,已成為家居裝修時的大勢所趨。不過要做到方便日常生活,單有智能家居裝置是不足夠的,還需要有一個功能齊全兼可自定義操控的中控面板,才能做到十全十美。LifeSmart 最近就推出了 Nature Mini Pro,應該就可以幫到大家建構完美的智能家居佈局了。

高雅簡約金屬包邊設計大方

Nature Mini Pro 在設計上可說是高雅簡約,它採用了金屬包邊設計,而且內建 4 吋色域廣、可視角度高兼防指紋的 IPS 觸控熒幕,加上入牆式設計,無論安裝在玄關、床頭或者客廳,都可以輕鬆融入不同風格的家居設計,得體大方。另外,它的面板十分細小,只有 86 x 86 x 36mm(外露部分為 86 x 86 x 11mm),而已支援安裝在燈光或三腳電制採用的標準 86 底盒內,並以零火線作電源輸入,用家無需改動裝修,已可將家中的一至三路的燈光開關升級至 Nature Mini Pro 的輕觸式全屋智能中控面板,設計十分體貼。

功能齊全集一身

Nature Mini Pro 功能亦十分齊全,它同時具備智慧中心、觸控式中控、智能燈光開關、窗簾控制、冷氣 / 地暖面板、背景音樂面板及場景切換等功能,讓用家無需使用手機,也可一鍵控制全屋的智能設備。它更內置了智慧中心 Smart Station 智慧中心功能,可透過 CoSS 形式無線連接 200 米遠,高達 500 個 LifeSmart 智能設備,更兼容連接及控制第三方的 Zigbee 3.0 設備。此外,Nature Mini Pro 內建超低功耗處理器,加上支援雙頻 Wi-Fi 網絡,用戶只需要登入 LifeSmart APP 帳號,就可以自動同步所有智能設備、自定義場景及聯動到終端面板,這樣就可輕鬆整合控制全屋的智能設備。

快捷鍵可自定義情景

值得一提的是,Nature Mini Pro 的首頁設有 4 個自定義功能的快捷鍵,另設有 1 個常用控制設備及 6 個自定義快捷鍵的控制介面,用家可按個人需要及生活作息時間表,設定不同一鍵啟動的場景模式,例如:將 Nature Mini Pro 安裝在玄關位置,並設定一鍵啟動離家模式,這樣離家時一按,所有燈光、電器等電源均會關上,並會同時啟動保安系統;而安裝在床頭或客廳,並設定一鍵啟動影院模式,當想睇戲或睇電視時,一個按鍵就可設定打開電視及音響,同時調暗燈光及關上窗簾。這種操控模式,才是真正的智能家居生活。

LifeSmart Nature Mini Pro 智能家居中控面板功能簡介

  • 4” Touch Screen 智能家居中控(智慧中心 + 觸控式中控 + 智能燈光開關 +  窗簾控制 + 冷氣 / 地暖面板 + 背景音樂面板 + 場景切換)
  • 性能全面提升! 超低功耗處理器
  • 整合控制 LifeSmart 及 Zigbee 3.0 設備
  • 雙頻 Wi-Fi 連網
  • 自動同步 LifeSmart APP 設定
  • 標準 86 燈掣底盒  輕鬆升級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