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買物情報

男士 2 分鐘出門挑戰 Braun Series 9 Pro 實試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對男士來說,出門之前保持臉部清爽無鬚根總是非常重要,不過同時又分秒必爭,所以一個好用的鬚刨也是不少男士夢寐以求的恩物。Braun Series 9 Pro 據稱就有相當優秀的表現,我們今次就來實測到底是不是一如傳聞中的好用吧。

相關影片

效果細膩快速剃好

從起身到出門每分每秒都非常珍貴,剃鬚所需的時間當然是越短越好。Braun Series 9 Pro 配備了 SyncroSonic™聲波科技,可以每分鐘交叉修剪 4 萬次,基本上只要 15 秒就可以完成剃鬚。

不少朋友可能仍然在煩惱到底鬚刨還是刮刀好用,原來用具越簡單需要的技巧越多,用刮刀的話因為要自己遷就面部不同位置,用不同力度剃鬚,如果技巧不足可能會剃傷或者剃不乾淨。咁究竟點既電鬚刨先好用呢?

Braun Series 9 Pro 總共有 4+1 個浮動修剪元件,足以媲美手動刮刀,而且使用簡單,總共有 10 個角度,40 度靈活刀頭,無需遷就角度或者用力剃鬚,都可以修剪到刁鑽、貼近皮膚的毛髮。實測之後,發現確實刮得乾淨快速,又不會拉扯到皮膚導致紅腫,貼面順滑。

今次新產品的元件比以往 Braun Series 9 更有升級,例如 ProBlade 今次刀鋒變得更薄,刀齒距離更闊,不論平躺還是方向百變的鬍鬚都可以一網打盡,配合 Auto Sense 技術,可以做到 0.05mm 貼面的修剪效果。

此外今次 Braun Series 9 Pro 也配備精密刀頭鎖,是根據之前用家的意見而改良的設計,比以前更加容易鎖實刀頭,令用家不同方向的剃鬚體驗也得以提升,真正做到一剃就完成,無需來回多次剃鬚,之後要快速 2 分鐘出門也不成問題了。

清潔座和 Power Case 方便易用

除了鬚刨本身,好用的配件也會令產品加分不少。Braun 剃鬚系列另一個賣點就是清潔座,又到底是否好用?

實試後發現,這個清潔座不只是放水沖洗鬚刨,而是有 5 合 1 功能,有齊清洗、潤滑、充電、風乾、過濾效果,配合 Braun 原廠含酒精清潔液,比水洗更加乾淨,還可以去除鬚味/皮脂異味,剃完鬚放在清潔座就可以輕鬆出門。

此外 Braun Series 9 更可另購 Power Case 無線充電盒,無論是旅遊公幹,出門都可以輕鬆攜帶,可以在不另外充電的情況下,提供長達 6 星期的剃鬚電力,應付絕大部分需要。無論在家還是出外,有個高效率兼衛生舒適的鬚刨都會是個醒神之選。

Braun 剃鬚系列了解更多:按此連結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