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背着 iPad 就能賺 70 元時薪 日本澀谷全新街頭廣告版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近日,日本街頭出現一新廣告宣傳形式,由從前靠著人力在街頭舉廣告板,變為舉平板電腦作移動廣告版。

 

據了解,日本多媒體公司「Stchar!」以一眾擁有 iPad 的半工讀學生作他們的員工。學生們只需在 iPad下載指定的應用程式,讓程式播放已設定好的廣告影片,並透過背着一個半透明的書包在指定的地點四處行走便可。

 

此工作不需要繁瑣的面試及編更過程,半工讀學生甚至能在工作結束當日,透過電子錢包等方法領取1200日元(約$73港幣)的時薪報酬。

 

此廣告模式仍在試驗階段,預計將在6月4日,以澀谷車站的「忠犬八公」為中心為指定範圍開始營運。如此方法有所成效,相信將會持續擴大業務範圍,在更多地方推行這種新廣告形式。

 

資料來源:stcha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