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esla 擬採用 Apple AirPlay 改善車內音響播放質素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Tesla 近期推出的 新Model 3 與 Model S 音響系統受許多評論家和購買者的好評,有人更認為音響效果堪比知名B&O 音響,可是在手機藍牙傳輸時音質卻不佳。近日,有 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Twiter 回應網友,指正在考慮採用 Apple 的 AirPlay,從而改善車內藍牙傳輸時音響播放質素。

AirPlay 是 Apple 獨家無線影音串流播放技術,允許設備與設備影音之間傳輸。AirPlay 是使用 Wi-Fi 並非藍牙,而Tesla車內皆設有 Wi-Fi,因此 Musk 補充在硬件支援上不成問題,只要額外研發解決方案即可。

 

然而,如Tesla是次確實引入Apple 的 AirPlay將會是很大突破。因近年有許多Tesla用戶一直要求其電動汽車能引入Apple 的CarPlay都未有實行,最終亦決定採用自家研發的的軟件生態系統。

 

資料來源:techtime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