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gadgets

美國女子以 AirTag 追蹤男友 發現不忠將之殺死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 Apple 不斷教育用戶正確使用 AirTag,但仍然有人會將這個本應用作追蹤物件的追蹤器,用來追蹤另一個人。最近有美國傳媒報導印第安那州一名 26 歲的女生,利用 AirTag 去追蹤另一名男子,在發生爭執後以車將對方撞死。

事發在上週四接近半夜時份,涉案的 26 歲女生 Morris 將 AirTag 放在男子 Smith 的汽車,然後跟蹤對方到當地一間酒吧,Morris 見到 Smith 與另一女生約會後十分憤怒。兩人在酒吧內爭執,Morris 向顧客聲稱 Smith 是她男友,又拿起空酒樽威嚇與 Smith 約會的女子。Smith 嘗試將兩名女子隔開,而酒吧員工見狀要求三人離開。

有目擊者向警方表示,當 Morris 被趕離開酒吧後就跳上座駕,倒車將 Smith 撞倒並碾壓對方,再向前行第三次撞到 Smith 身上。Morris 下車和準備襲擊 Smith 的女性朋友,但警方剛好到場將之拘捕。Morris 承認利用 AirTag 追蹤男友,法醫表示 Smith 的死因是被車蓄意撞倒,Morris 將會因為謀殺被起訴。

資料及圖片來源:fox10phoenix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AirTag 集體訴訟被指變追蹤工具 法官初步認 Apple 有不足訴訟將繼續
  • 杜拜奢侈品牌推特別版 $239 AirTag 真皮紅心掛飾套裝升價近 20 倍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