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Xbox Keystone 雲端遊戲盒子曝光  規格 + 價錢 + 外型設計

Published by
Natalie
Share

Microsoft 發消息證實了雲端遊戲 Xbox Keystone 雲端盒子產品的存在,並披露 Keystone 主機的外觀設計及規格特色。

 

日前,外媒《Windows Central》收到 Microsoft 有關 Xbox Keystone 的規格。報導指, Keystone 主機的外觀呈正方體,厚度大概有 2.54cm ,而外觀設計上與一部壓扁‌版的 Series X 相似,並預計將設有 USB 接口、 LAN 插口以及支援 Wi-Fi 連線。

 

Keystone 主機將會採用精簡版的 Window 系統,除了支援 Microsoft Xbox Game Pass 雲端遊戲系統之外,用戶亦可使用主機觀看 Netflix、 Disney+ 等其他非 Microsoft 的影片串流平台。

報導指, Xbox Keystone 的售價是 $99 美元 (約港幣 $778 ),XGPU 的訂閱月費則為每月 $15 美元(約港幣 $118 )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相關文章:
  • 【評測】《怒海戰記》 海上戰船瘋狂對射+不如理想的遊戲方式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Published by
    Nata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