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Elon Musk 炮轟 Youtube 「無窮無盡的詐騙廣告」

Published by
Natalie
Share

Tesla 行政總裁 Elon Musk 繼威脅 Twitter 將放棄收購後,日前又開火鬧‌爆 YouTube 無視旗下大量的詐騙廣告。

Elon Musk 早前在 Twitter 發文怒轟 Youtube 「有無窮無盡的詐騙廣告」( YouTube seems to be nonstop scam ads ),指只要一有人在發表含粗言穢語的不當內容,YouTube 就在非常嚴謹並火速‌處理,但當有人在發表詐騙內容時,YouTube 卻選擇視而不見。公司只顧不斷地打擊粗言穢語及不當內容,但並沒有處理當中的詐騙廣告。

Elon Musk 發文後,瞬間引來大量網民讚好及留言,亦有大批網民支持 Elon Musk 買下 YouTube,並稱「你負擔得起的」。

 

在過去,曾經有 YouTube 廣告直接針對 Elon Musk 的粉絲,在去年,YouTube 曾出現過一個比特幣的廣告,聲稱為「Elon Musk 創造的 Space X 比特幣」,據風險管理公司估計,這個詐騙廣告約共騙取 900萬美元( 約港幣 7千萬)。

 

資料來源:Insider


相關文章:
  • 傳 Elon Musk 旗下 xAI 將成功集資 470 億 估值將達 1,409 億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Tesla 賣廣告催谷銷量 與 CEO Elon Musk 想法背道而馳

  • Published by
    Nata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