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傳已開始量產 Galaxy Buds Pro 2 或提前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無線耳機 Samsung Galaxy Buds Pro 於去年年初發表後,有傳聞指後續型號會在今年 8 月 10 日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跟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兩款摺機一同發表。假如最新的爆料屬實,Galaxy Buds Pro2 或者會比兩款摺機更早現身。

爆料準確度頗高的 Max Jamboor 日前透露,Galaxy Buds Pro2 已經開始了量產;另一爆料人 SnoopyTech 則披露 Galaxy Buds Pro2 已經在零售商的產品資料庫中出現,估計最快 7 月初就會發表和上市,提供的 3 種機身顏色分別為白、紫和石墨色,可以預期 Samsung 還有機會在之後推出特別版或新顏色。

現時有關 Galaxy Buds Pro2 的功能爆料不多,唯一已知的是充電盒的電池容量由上代 472mAh,稍稍增加至 500mAh,耳機的整體續航力有望提升。

資料及圖片來源:gsm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