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退出智能手機市場後 LG 首度推出教育用平板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了一款,編號 LGE 10A30Q 的全新 Android 裝置。有韓國媒體日前爆料,透露 LGE 10A30Q 其實是內部開發代號 Project Jetta 的 Android 平板,很大機會用於韓國的教育市場,故此在海外零售市場發售的機會不大。

根據已有的資料,LG Project Jetta 平板會配備 10.3 吋屏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4GB RAM 和 128GB 儲存,並且內置 7,000mAh 電池和預載 Android 12 系統,平板配備 5MP 前置自拍鏡頭,機背的相機則為 8MP。這是 LG 在 2020 年宣佈撤出智能手機市場後,首次有全新 Android 平板的消息。

有網民在韓國的科技討論區公開了 LG Project Jetta 平板的基本規格,同時透露平板將會用於教育用途。由於平板早前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加上已經取得 Wi-Fi 聯盟的認證,相信很快就會推出,但韓國以外市場的消費者應該不會有機會見到平板的真身。

資料及圖片來源:gizmochi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