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烏克蘭售出網民捐贈 NFT 售出 10 萬美元作戰爭經費

Published by
Natalie
Share

在俄烏戰爭初期,一名網民將一粒名為 CryptoPunk #5364 的 NFT 捐贈給烏克蘭作戰爭經費之用,烏克蘭終於在今天以 90 ETH(以太幣)正式售出,以美元換算為 10 萬(約港幣 78 萬),可惜的是原本捐贈此 NFT 的人士初期的購入價達到 26 萬美元,在近期加密貨幣下跌勢頭下大幅縮水。

 

▲圖片來源:OpenSea

 

CryptoPunk #5364 來自最有名以及最有價值的 NFT 系列,該名網民是於 3 月 20 日正式給烏克蘭政府作為其加密貨幣基金,當時價值 26 萬美元。但由於現時加密貨幣市場災難式跌市,令現時其 NFT 的售價只剩下 10 萬美元,足足比獲贈時的價錢蝕 16 萬美元。烏克蘭軍方指,透過售出 CryptoPunk #5364 所得的 10 萬美元將會用作戰爭經費。

 

 

據報導估計,烏克蘭已在加密貨幣中賺取 1.35 億美元(約港幣 10.6 億元),而在早前引起熱話的烏克蘭國旗 NFT 則賺取了 675 萬美元。(約港幣 5,298 萬元)。

 

資料來源:Crypto News

圖片來源:Coin Quora


相關文章:
  • 前 Google CEO 施密特初創公司 研發 AI 無人機助烏克蘭作自殺式攻擊

  • Published by
    Nata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