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華為手機共享螢幕新專利 兩部手機相同畫面、同時接受用戶輸入

Published by
Man
Share

手提電腦透過 HDMI 線傳輸螢幕內容至電視或更大的屏幕是常有之事,但智能手機之間的共享螢幕就較為罕有。

 

 

根據天眼查 App 報道,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公布「一種增強的螢幕共享方法和系統、電子裝置」專利。摘要顯示,該專利的螢幕共享方法為:第一電子裝置向第二電子裝置發送第一設備的共享界面數據,第二電子裝置接收並顯示對應的第二共享界面,並同時開啟聯動模式。

當檢測到用戶對第二共享界面觸發操作時,將操作對應事件的數據發送給第一電子裝置,第一電子裝置執行相應操作。通過該專利,電子設備之間可以更好地進行連結,提高共享界面的可用性,令使用者有更佳使用體驗。

 

換然之,若然使用者有需要在智能手機中處理文件或重要事項,而一部智能手機的介面不能夠滿足使用者需要,便可以開啟此項功能,例如使用者可以用第一電子裝置回覆郵件,第二電子裝置回覆訊息等,以方便使用者的工作及日常需要。

 

 

圖片來源:華為


相關文章:
  • 【報價】Huawei Pura 70 Ultra 國行旋風襲港 首批國行定價算合理 + 相機表現合乎預期
  • HUAWEI Pura 70 突發推出 運行 HarmonyOS 4.2、Ultra 版搭載 1 吋感光元件主相機
  • 華為 AI 手提電腦配備 Intel 先進晶片 美國議員表示不可接受

  • Published b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