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AirPods Pro 2 爆料 傳內置心率監測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中國音響網站 52Audio 日前爆料指 AirPods Pro 2 無線耳機,將會有大量功能的更新,當中 H1 晶片會在封裝系統層面升級,擁有更佳的性能和功耗表現。同時消噪功能將會加入自動調節能力,預計能夠提升過濾噪音的效果。文章亦提到 AirPods Pro 2 會加入聽障人士都能夠使用的助聽器功能,但暫時未能確定。

52Audio 表示 AirPods Pro 2 將會改用 USB Type-C 作為充電接口,跟之前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指 Apple 可能繼續使用 Lightning 接口不同,改用 USB Type-C 可能是要配合未來歐盟成員國,可能通過統一採用 USB Type-C 作為統一充電接口的新法案。

其次,52Audio 認為 AirPods Pro 2 的充電盒將會內置細小的揚聲器,當用戶利用 Find My 程式尋找遺失的 AirPods Pro 2 時,充電盒就能夠發聲方便搜尋。52Audio 表示 AirPods Pro 2 的新功能還包括內置心率監測,透過用戶耳朵就能偵測到心率變化。有趣的是 AirPods Pro 2 雖然有上述的改進和新功能,但 52Audio 公開的新耳機外形設計卻跟 AirPods Pro 相若。

資料及圖片來源:techviral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