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15 年前 Apple 高層批評 Samsung 「好煩」 轟抄襲 iPhone 技術換上更大屏幕

Published by
Natalie
Share

在 15 年前的今天, 2007 年 6 月 29 日就是第一代 iPhone 推出的日子。為了慶祝第一代 iPhone 推出 15 周年,有外媒就發布了有關 Apple 的記錄片,除了回顧推出第一代 iPhone 的細節外,另一焦點就在於 Apple 高層 Greg Joswiak 批評 Samsung 「好煩」,片段一出立即令網民嘩然。

▲圖片來源:華爾街日報

 

根據外媒《華爾街日報》發布的紀錄片中,記者訪問了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Greg Joswiak ,他開心地表示當時推出第一代 iPhone 的時候真的很驚人。

 

▲圖片來源:華爾街日報

 

不過,在被問到當時市場的競爭對手,例如 Samsung 等其他手機廠商對 Apple 的影響時,他就直接批評 Samsung 「好煩」(They were annoying),並解釋指 Samsung 抄襲了當時 Apple 的技術,並使用其技術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低劣的複製品,而且他們只是放在一個更大的屏幕上。

 

而在 2014 年的時候,開始有更多手機廠商加入大屏幕的智能手機市場,因此 Apple 就推出了旗下首部大屏幕手機,分別為 4.7 吋的 iPhone 6,以及 5.5 吋的 iPhone 6 Plus,掀起當時大屏幕手機的熱潮,而 iPhone 6 及 6 Plus 更是 Apple 至今最暢銷的 iPhone 系列。

 

事實上,在 2011 年的時候, Apple 就曾以侵權為原因起訴了 Samsung ,指出當年 Samsung Galaxy 系列的手機款式抄襲 Apple,但在經過 7 年的審訊後,雙方已達成和解。

 

資料來源: Mac Rumors華爾街日報

圖片來源:Mac Rumors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Nata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