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HTC 新平板俄羅斯上市 入門級定位售價被狠批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手機品牌因為抗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於今年 2 月底開始陸續離開俄羅斯市場,但 HTC 卻反其道而行,將會在當地推出全新 Android 平板 HTC A101。單純以規格配置衡量的話,HTC A101 屬於入門級定位,不過其定價卻跟市場上的中階平板接軌被狠批。

不少外國媒體均以乏善足陳去形容 HTC A101,它配備 10.1 吋 Full HD 解像度 LCD 屏幕,其闊邊框設計被指是 2017 年的產物。採用中國紫光展銳 Unisoc SCT618 處理器,搭配 8GB RAM 和 128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前置相機鏡頭為 5MP,機背則有 16MP 和 2MP 雙鏡頭相機。

其他配置包括預載兩年前的 Android 11 系統、3.5mm 耳機孔、7,000mAh 電池、藍牙 5.0、Wi-Fi ac 和 4G LTE 連接。HTC A101 在俄羅斯的定價為 20,990 盧布(約 2,594 港元),有網民直言定價不合理,有大量平板可以選擇,廠方亦計劃在非洲國家發售這平板。

資料及圖片來源:androidpolic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