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配件

AVerMedia PW515 4K 解像度 + Zoom 認證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時今日疫情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期,相信大家都已經習慣了不能與其他辦公室同事,甚至外國的同事或合作伙伴面談商機的情況。在疫情還不知道還有多久才完的世代,要與其他同事或合作伙伴繼續緊密合作,一款功能齊全兼能提供高質影像的 USB 攝影機,絕對是開會時必備工具。AVerMedia 最近推出的 PW515 USB 攝影機,提供高達 4K 解像度,而且擁有 Zoom 認證,相信應該是商務人士開會必備的隨身工具。

4K 解像度超廣角視野

AVerMedia PW515 內建了 Sony STARVIS CMOS 超強感光元件,提供高達 4K30p 解像度,而且鏡頭具備超寬的 65 度至 100 度超廣角視野,還具備 360 度旋轉設計,令大家無論架設攝影機在哪個地方,都可以提供超清晰影像,而且想拍哪裡就拍哪裡。此外,PW515 可提供即時靈敏的 HDR 及低光圖像強化功能,而且內置的 3D 影像降噪技術,更可抑制噪點並在光源微弱下仍能提供良好的影像品質,而支援的 AI 技術更會自動調整以聚焦講者臉部,令大家在任何照明環境下,都可以拍出清晰影像,而它的優良表現,更獲得廣泛應用的視像會議軟件 Zoom 認證,令大家進行視像 Zoom 會議時,有優異的影像表現保證。值得一提的是,PW515 底部設有標準的腳架孔,可以將它安裝至一般的三腳架,而且它採用 USB 3.0(Type-C)隨插即用設計,一駁電腦就可使用,使用體驗十分良好。

 

可找到並框選會議任何人

PW515 亦支援 AI 手勢識別功能,只要一個簡單的手勢,就可啟用 AI 框選功能,令大家十分輕鬆就可聚焦會議上任何人的說話。此外,它亦內建雙立體全向收音咪高風,可以向各個方向自然清晰地捕捉最遠 3 米的音訊,而降噪功能更有助放大講者的自然聲音並消除環境噪音,配合 AVerMedia 自家開發的 CamEngine 軟件,更可以在會議中加入不同功能,包括:美肌特效、AI 智能追蹤、數碼變焦(ePTZ)、降噪等功能,令大家可以輕鬆建構出優質的視像會議環境。

兼容各大軟件兼保私隱

PW515 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它支援市場上各種主流的直播或視像會議軟件,而且亦支援在 Windows OS、macOS 及 Chrome OS 各平台使用,使用上不會有硬件上的限制。另外,它亦通過 ClickShare 認證,只要按下 Barco 的 ClickShare 按鍵或啟動 ClickShare 程式,就可以無線連接來自 AVerMeida 周邊設備的視訊及音訊,並在任何會議室中一鍵共享內容。而且在現今這個注重私隱的年代,PW515 亦設有鏡頭蓋,令大家不用時,只需輕易用單手就可關上鏡頭蓋,十分體貼。

 

AVerMedia PW515 4K USB 攝影機功能簡介

  • 4K Ultra HD (30fps) 或 1080p (60fps) 視訊
  • Auto Focus 自動對焦
  • AI 智能人臉追蹤、數位變焦 (ePTZ)、降噪、美肌、動態濾鏡等功能 (CamEngine for Windows OS)
  • 具備鏡頭遮蓋、防護隱私安全無虞
  • 100° – 65° 超廣角鏡頭
  • 雙麥克風收音設計
  • 360 度旋轉支架設計、任何角度輕鬆調整
  • USB 3.0 隨插即用、快速又便利
  • 相容 Skype、Zoom、OBS 等

相關文章:
  • AverMedia Live Streamer MIC 350 黑鳩 USB 電容式錄音室等級咪高峰
  • AverMedia Live Streamer Ultra HD GC571 PCIe 介面實況遊戲影音擷取卡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