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騰訊未成年人暑假打機時間表 兩個月總計可玩 21 小時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中國政府自 2020 年推出「未成年遊戲遊玩時間禁令」,限制當地未成年人士的遊戲時間。早前有傳當局會於暑假放寬禁令,允許未成年人士每天可玩一小時遊戲。騰訊遊戲隨後表示未成年人在暑假期間,只能在每周五、六、日的 20 點至 21 點登錄遊戲,兩個月總計可玩 21 個小時。

 

騰訊遊戲周一(11 日)在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2022年暑假期間未成年人限玩日曆》,未成年人在 7 月 11 日至 8 月 31 日暑假期間,只能在每周五、六、日的 20 點至 21 點登錄遊戲,其餘時間均不能進入遊戲體驗,兩個月總計可玩 21 個小時。

圖片來源: Sina 財經頭條

 

騰訊遊戲表示有關限制是配合政府公布的《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而制定,針對未成年人過度使用甚至沉迷網絡遊戲問題,進一步嚴格管理措施。

 

 

資料來源: Sina 財經頭條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