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美國特勤局局長月底退休 已獲 Snap 聘用為首席安全官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傳媒日前報導指 Snapchat 母公司 Snap Inc. 已經聘用現任美國特勤局局長 James Murray,他將會在本月底退任,並會在 8 月到 Snap Inc. 履新。Murray 從事公務 32 年,當中在特勤局工作長達 27 年,而加入 Snap Inc. 後將會成為首席安全官,並直接隸屬 CEO 兼創辦人 Evan Spiegel 之下。

特勤局在上星期公佈 Murray 退休的消息,他在 2019 年 5 月接任局長一職,指他在任內處理了 8 項國家特別保安活動,並完成了接近 2 萬宗海外和本土的保安任務。於 Murray 在任期間,特勤局收回了約 42 億美元的欺詐損失,亦阻止了約 81 億美元的損失。根據維基百科的簡介,特勤局主要工作是預防和調查美元、國債債券和其他票券的偽造,同時保護美國的重要官員和政要等。

Snap Inc. 發言人向美國媒體發聲明,表示歡迎 Murray 在 8 月 1 日加入團隊,相信他能夠將豐富經驗帶到公司,有助確保在全球各地生活和工作逾 5,000 名 Snap 員工的安全。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為圖像加入「小鬼」水印 Snapchat 清楚標明 AI 生成圖像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科技業裁員潮持續 Snap Inc 宣佈辭退一成員工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