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pple Music 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 無需額外付費無損音質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繼 2016 年的《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後,事隔 6 年周杰倫再度推出全新錄音室專輯《最偉大的作品》。Apple Music 由即日起,於網上同步推出 Lossless 無損壓縮音訊版《最偉大的作品》,所有訂閱用戶無需額外付費,即可享受保真解析度音質的《最偉大的作品》全碟。

 

事隔 6 年推出的《最偉大的作品》,是周杰倫發行的第 15 張錄音室專輯。專輯同名主打歌《最偉大的作品》的MV 於上周二(5 日)推出,在短短 3 日便已突破 1,000 萬觀看次數,更在多個音樂平台榜蟬聯榜首,再度奠定周杰倫在樂壇的地位。

 

周杰倫在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中有意識地回溯他 2000 年代初期時的創作風格,將古典樂融合到流行音樂中,以極具個性印記的寫作手法,令樂迷在新歌的旋律中回想起周杰倫歷代的作品,並為歌曲注入濃濃的中國風。

 

Apple Music 已同步上線周董全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並支持 Lossless 無損壓縮音訊,所有訂閱用戶無需額外付費,即可享受保真解析度音質。專輯連結: https://music.apple.com/hk/album/greatest-works-of-art/1633032644

 

資料來源:Apple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