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3D 打印

ASICS 推出 3D 印刷拖鞋 專為修復肌肉疲勞而設

Published by
Natalie
Share

運動品牌推出拖鞋款式都不是甚麼新鮮事,但相信大家都未聽過 3D 印刷的拖鞋。近日運動品牌 ASICS 推出了一款主打修復肌肉疲勞的 ACTIBREEZE 3D 印刷拖鞋,為運動員的修複時期提供保護。

 

ASICS 近日推出的 ACTIBREEZE 3D 拖鞋的表面是由許多的小洞,造成極寛大的網面鞋床,加上其密集的網格小洞透氣能力高,可協助穿著者降底腳平面的溫度及濕度,令其肌肉可以達到舒緩的功效。加上鞋面極多的小洞會令拖鞋變得更柔軟及具支撐性,加大了其降溫及解熱的作用。

 

圖片來源:HypeBeast

 

事實上,ACTIBREEZE 3D 拖鞋已經在去年東京奧運時於奧運村提供給全球各地的運動員試用,協助運動員修復比賽期間對肌肉的負擔,以恢復其狀態。目前 ASICS ACTIBREEZE 3D 已在香港公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下!以下為早前的消息:

雖然 ASICS 仍未公布 ACTIBREEZE 3D 價錢等等的資訊,不過,台灣將會在 7 月 22 日公開發售,售價為 $2580 台幣(將港幣 $679)。相信將會在香港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留意了。

 

資料及圖片來源:HypeBeast

Published by
Nata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