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彭博爆料 Apple Watch Pro 將採用全新錶身設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近期有不少關於 Apple Watch Series 8 高階型號的消息流傳,根據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在本月初的文章,高階版所採用的屏幕將會是 Apple Watch 有史以來最大。在剛剛刊登的最新一期 Power On 專欄,Gurman 還透露了這款手錶的另一秘密。

Gurman 表示 Apple Watch “Pro” 將會採用全新的錶身設計,這是繼 2018 年 Series 4 後的首次設計更新。由於新錶的屏幕尺寸較現時 Series 7 型號大 7%,故此錶身亦會比較大,新錶並不會如之前的傳聞般採用全平的邊緣,而是基於現時方形形狀的進化。

文章亦提及 Apple 在製作錶身時會應用更耐用的鈦金屬配方,以讓 Apple Watch “Pro” 更適合極端運動的需要,而容量增大的電池和傳聞已久的低電耗模式,將會令 Apple Watch “Pro” 可以數日才充電一次。至於之前傳聞的體溫感應器,則會全線 Apple Watch Series 8 都會提供。

資料及圖片來源:engadge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