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FevaWorks UI / UX 平面設計免費工作坊  入行前先瞭解必用工具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年,除了 APPS / 遊戲編程外,另一個最多人入行的行業,就肯定是與程式開發關係十分密切的 UX / UI 及平面設計了,畢竟無論是 APPS / 遊戲介面還是網購平台,也需要這兩個行業的人才,機遇處處,自然吸引不少人青睞。不過要入行,究竟要具備甚麼條件?哪些軟件工具是必需先學好,入行後才能事半功倍?Fevaworks 最近就推出了讓大家了解更多這兩個行業必修工具的免費工作坊,想入行的人,就不能錯過了。

專業導師由淺入深教授秘技

FevaWorks 將會分別推出「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及「UI and UX Design using Adobe XD Workshop」,前者會就平面設計世界的三大設計軟件進行深入淺出的講解,當中內容包括:針對相片處理和特效、向量圖創作、排版設計等,在工作坊中,認可導師會讓參加者知道在工作中使用這三大設計軟件有甚麼要注意?以及學習上有甚麼技巧等。至於後者,就會透過 Adobe XD 這個現時主流的 UI 設計軟件,由資深設計師 Herman Chan 分享如何快速設計出網頁及 APPS 的設計稿、輸出原型等,即使是新手也可以快速進入 UX / UI的設計世界。最重要是,兩個工作坊均是免費參與,對於有心學習,以求入行盡快上手的各位來說,今次機會確實難得,有興趣的話就記得趁早報名了。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2 年 7 月 25 日(星期一)/ 8 月 10 日(星期三)/ 8 月 30 日(星期二)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按此

「UI and UX Design using Adobe XD Workshop」
日期:2022 年 8 月 16 日(星期二)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按此

查詢熱線:3106 8211
資料來源:FevaWorks


相關文章:
  • FevaWorks 兩大免費 Excel 工作坊 免費進修處理函數 / 作大數據分析提升工作效率
  • FevaWorks 兩大免費遊戲設計工作坊 免費步入 Unity 2D / 3D / VR 遊戲設計入門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