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Amazon Prime 歐洲加價 英國年費增加 16 英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公佈第二季度業績前 Amazon 向消費者宣佈了一個壞消息,繼今年 2 月將 Amazon Prime 服務的美國年費由 119 美元(約 934 港元)加價至 139 美元(約 1,091 美元),現在再向歐洲的消費者開刀,大幅增加 Prime 服務的費用,當中有國家的加幅甚至超過四成。

近期不少香港人移居的英國,算是 Amazon Prime 年費加幅相對較低的國家,由原來的 79 英鎊(約 747 港元)將會增加至 95 英鎊(約 898 港元),加幅為 20%。德國的年費會由 69 歐元(約 549 港元)增加至 89.9 歐元(約 715 港元),增幅為 30%。同屬歐盟的意大利和西班牙,當地的 Amazon Prime 年費會由 36 歐元(約 286 港元)加至 49.9 歐元(約 398 港元),增幅高達 39%。

不過增幅最高的則是法國,原本 49 歐元(約 390 港元)年費會增加 43% 至 69.9 歐元(約 556 港元)。至於以月費方式支付的顧客,每月則需要加 1 英鎊或 1 歐元(約 9.5 港元或 8 港元)。Amazon Prime 服務對香港消費者可能會比較陌生,它提供免費 1 日內送貨、Prime Video 影片串流、Prime Music 音樂串流和其他 Amazon 數碼平台的服務。歐洲市場的加價將會在 9 月 15 日生效,Amazon 解釋指加價與通脹加劇和營運、物流和內容成本上漲等有關。

資料及圖片來源:macrumo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