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Mercedes-Benz 推首款人體工學辦公椅 售價為$ 27,788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近日,知名德國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 推出了一張辦公椅,其不單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更是由 Mercedes-Benz 出產的 AMG 跑車而來。

 

該 AMG 辦公椅以跑車座椅的彎曲紅線及運動形狀作為特色,而辦公椅位於兩邊的側墊及一體式頭枕為用家提供了絕佳的身體支撐和包覆貼合,讓用戶感覺置身跑車中。另外,辦公椅的靠背位置帶有公司品牌的金屬徽章,並且座椅整體採用黑色 Artico 人造皮革以及 Dinamica 超細纖維,僅約重 39KG。

 

Mercedes-Benz又表示,座椅、軟墊扶手和鋁製十字形底座都可以根據用家的需要進行調校,務求讓用家無論只是回覆一封電郵,還是通宵達旦工作都感到舒適。

 

然而,此辦公椅外形雖與一般Mercedes汽車的座椅相似,但不會有汽車座椅中所提供的常見功能,如記憶座椅調節以及按摩功能等等。

 

現Mercedes-AMG辦公椅可於官方網上商店訂購,售價為3,540 美元(約港幣HK$ 27,788),而首前50張訂單會優先提供給 Private Lounge 的會員。

資料來源:robbrepor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