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過關毋須再取出電腦   日航羽田機場導入全新安檢設備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機場過關時,旅客都需要把電腦、相機等用品取出,非常不便。日本航空 JAL 就正式在羽田機場導入了最新「JAL SMART SECURITY」安全檢查系統,利用最新 3D 影像 X 光射線檢查行李,旅客再毋須把這些物品特別取出。

 

 

日本航空 JAL 已在羽田機場日本國內線 12 條檢查帶引入「JAL SMART SECURITY」安檢系統。此系統內置有 X 光 CT 檢查(X光電腦斷層掃描)裝置,在不同角度拍攝出旅客行李的 3D 影像,旅客毋須再從背包中取出電腦、液體物品。

 

每條檢查帶將有 3 個準備台,3 個準備台中準備好的旅客可優先進行檢查,提升安檢效率。而檢查帶中的紫外光殺菌裝置為安檢用的裝盤進行最大 99.9% 殺菌消毒。

 

JAL 指安全檢查在得到強化的同時,能夠把所需時間短縮,為旅客提供更安全、安心、無壓力的機場服務。

 

▲圖片來源:Yahoo! News

資料來源:Yahoo! News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