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比亞迪電動房車 今年 10 月進軍德國市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中國電動車生產商近年相當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繼車款被指抄襲 VW Beetle 的 Ora 宣佈登陸歐洲後,最近在香港推出 Atto 3 電動 SUV 的比亞迪亦會擴展歐洲市場。現時比亞迪在電動車普及率極高的挪威發售其大型電動 SUV「Tang」,日前宣佈計劃進軍德國和瑞典市場。

比亞迪表示會在今年 10 月於歐洲汽車大國德國,還有 Volvo 的老家瑞典發售電動私家車,他們已經與歐洲其中一個最大的汽車經銷商 Hedin Mobility Group 簽訂合作,任命對方成為德國和瑞典的分銷商。報導指除了大型 SUV Tang,比亞迪還會將採用其 e-platform 3.0 平台和刀片電池技術的車款,同時引進到德國和瑞典市場。

比亞迪表示 Hedin 會在今年稍後時間,陸續於陳列室展示他們的電動車,並且會在兩地開設品牌陳列室。官方網站會在 8 月底推出,然後 10 月開始正式發售,預計會在年底前向訂購的顧客交付。比亞迪今年積極向外拓展,分別在 2 月和 7 月於澳洲和日本開始賣車,到了 9 月則會於荷蘭開始銷售。

資料及圖片來源:gizmochi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比亞迪強調電子製造業務強勁 華為和小米手機大部分是比亞迪生產
  • 中國產電動車進入價格戰時代 傳比亞迪每車利潤僅得 9,000 元
  • 比亞迪海豚中國再減價 售價下調幅度達 14.6%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