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IG NFT 計畫將擴至100 個國家 新增兩款加密錢包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NFT 市場表現不佳,但科技巨頭 Meta 在 Twitter 發表推文宣布,旗下社交平台 Instagram 正在將其 NFT 計畫擴展到非洲、亞太地區、中東和美洲等 100 個國家或地區。

Instagram表示,用戶只需將其加密錢包連接到個人的 Instagram 帳戶就可以開始發布 NFT,輕鬆加入 NFT 生態系統。另外,Instagram官方表示除Rainbow、MetaMask 和 Trust Wallet 外,還將支援 Coinbase 和 Dapper 的第三方錢包,以及在以太坊、Polygon 和 Flow區塊鏈上鑄造數碼收藏品的能力,並強調在 Instagram 上發布或分享數碼收藏品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另外,Meta 亦曾在5月測試 NFT 時表示,將通過購買可再生能源,幫助減少可能因在 Instagram 上展示數字收藏品有關的污染排放,並且暫時不會提供將數碼收藏品貼文變成廣告的功能。

 

除 Instagram 外,YouTube 亦曾表示該平台可能會採用 web3 技術,透過 NFT 幫助 YouTube 創作者作為賺錢的一種手段。

 

資料來源:theguardian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