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百度:自動駕駛技術領先Tesla 智能化比電動化更重要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百度旗下電動汽車品牌集度汽車早前透露,其最新電動汽車性能,當中包括全語音識別控制及脈衝激光雷達。百度行政總裁李彥宏表示,集度汽車的自動駕駛技術將領先 Tesla 一代。

 

百度行政總裁李彥宏周一(8 日)發表聲明指,百度旗下電動汽車品牌集度汽車的自動駕駛技術將領先 Tesla 一代。他形容在智能汽車上,電動化是半決賽,智能化才是決賽。

 

集度汽車行政總裁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車目標在 2028 年交付 80 萬輛機械人汽車,更計劃在 2024 年將第二款車型大規模量產。

 

集度汽車在上月曾透露,旗下機械人汽車將不設車門把手位,更可完全透過語音識別控制,並配備百度的自動駕駛技術,包括兩個具探測系統的脈衝激光雷達,以及 12 個鏡頭,預計 2023 年量產。相反,Tesla 則沒有使用激光雷達探測系統。

 

 

資料來源:Reuters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