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玩具

與玩具商 Takara Tomy 合作 推出兩款 Canon EOS R5 變形金剛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玩具廠商 Takara Tomy 日前宣佈與相機生產商 Canon 合作,推出基於全片幅無反相機 EOS R5 的《變形金剛》機械人玩具。今次上市的除了有博派代表「Canon/TRANSFORMERS 柯柏文 R5」,亦有狂派代表「Canon/TRANSFORMERS 霸天虎 R5」。

將現實中的電子產品作為變形金剛機械人的原型,以往都不時出現,今次 Takara Tomy 亦有將 Canon EOS R5 無反相機的細節位保留,包括機頂轉盤、快門、電源開關按鈕、觀景窗和螢幕等,令兩款機械人在變身前有著極高的還原度,當中最特別的可算是可拆式 RF 24-105mm F4L IS USM 鏡頭,廠方表示玩具的尺寸為真實相機的 80%。

Canon/Transformers 柯柏文 R5 和 Canon/Transformers 霸天虎 R5 由即日起已經在日本接受預訂,預售期至 9 月 28 日,兩款的價格同樣為 19,800 日元(約 1,165 港元),官方表示會在 2023 年 2 月底出貨。

資料及圖片來源:Takara Tomy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