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Nothing Phone(1) 屏幕亮度 實際表現與官網描述不符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在全球上市的 Nothing Phone(1) 手機被指屏幕亮度與宣傳的不符,德國媒體 ComputerBase 在測試手機期間發現屏幕最高亮度只有 700nits 左右,與 Nothing 在官方網站描述的 1,200nits 不同,於是在 7 月中向廠方發信查詢,及至 8 月初獲 Nothing 證實屏幕最高亮度只有 700nits 左右。

消息經 ComputerBase 報導後,其他網站與 GSMArena 和 Heise 都進行了測試,發現 Nothing Phone(1) 的屏幕最高亮度只有 700nits。由於可能涉及產品失實宣傳,Nothing 昨日發出官方聲明解釋背後原因,但並非所有用戶和網民都接受。

Nothing 在聲明中強調 Phone(1) 的屏幕硬件擁有最高 1,200nits 的亮度,產品團隊認為描述正確,但現時以軟件將之限制在 700nits,這個決定與手機發熱和耗電有關,廠方希望給予用戶一個平衡的體驗。他們會持續聆聽和監察用戶反饋,了解是否要在未來的系統更新作出修正。Nothing 表示在一般情況下屏幕亮度 0 至 500nits 屬正常水平,而 500 至 700nits 則屬於高亮度,只會在自動亮度模式和強光下才會啟動,700 至 1,200nits 為特別模式,現時因軟件限制而不會提供。

資料及圖片來源:XD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