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Hermes 推出木製小型單車 每部售 $23,600 美元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Hermes 除了手袋之外,其頂級時裝產品一向都受收藏家歡迎。最近他們就推出一款木製單車,售價達 $23,600 美元。

Hermes 最新推出的這款「Odyssee Terre compact carrier bike」採用白蠟木製車架,其他部分為鋁製,配合 Spad 皮革帶來橙啡色的整體設計,當然也少不了 Hermes Paris 燙印。單車設計靈感來自日式便攜單車,於法國製造,售價 $23,600 美元。

雖然美國官網仍然可以買到,但中國官網在推出後不久已經售罄並在網上商店下架。它在中國售 165,000 人民幣,與當地一部國產 SUV 售價相約,不過對於收藏家來說,其價值相信不止於此。

來源:Bikerumo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全新 Hermès Apple Watch 錶帶登場 與其他系列共新增 22 款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