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超音鼠大電影 3》 確定 2024 聖誕檔期上映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曾經出現過因為對造型設計不滿而需要重新製作,最後被逼將放映日期押後 3 個月,但《超音鼠大電影》系列在 2020 年 2 月中上畫後取得了不俗成績,及後更在今年 3 月底推出續集。消息指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對這個系列感到滿意,決定製作第 3 集並安排在 2024 年上映。

早前派拉蒙影業透過《超音鼠大電影》的官方社交平台,宣佈電影第 3 集會在 2024 年 12 月 20 日,即聖誕檔期上映的消息。暫時未知第 3 集故事的具體內容,電影商亦未公佈占.基利會否回歸,聲演大反派蛋頭博士。既然從 SEGA 取得了《超音鼠》系列的授權,派拉蒙亦決定好好利用,會為紅色超音鼠 Knuckles 獨立推出動畫,並安排在自家串流平台 Paramount+ 播放,而配音的則確定為 Idris Elba。

除了電影方面有新消息,超音鼠早前亦宣佈與遊戲《Fall Guys》合作推出遊戲皮膚,用戶可以選用 Sonic、Tails、Knuckles、Super Sonic 或 Dr.Robotnik 五個角色。

資料及圖片來源:engadge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