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Apple Watch Series 8 體溫測量 或需通過 OTA 更新稍後提供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會在 9 月 7 日,連同 iPhone 14 於秋季發佈會現身,新錶的外形設計雖然與 Series 7 相似,但就會增加體溫測量功能。有外國傳媒指這項全新的功能有一定限制,而最新消息更表示在上市初期無法提供。

根據早前的傳聞,Apple Watch Series 8 的體溫測量功能將會用作判斷用戶的身體狀況變化,例如女性生理週期而出現的體溫變化或因為生病而出現發燒等,此外,功能亦可以用於提升睡眠追蹤。這項功能的其中一個限制是只會呈現概括的溫差範圍,而不會向用戶顯示實際的體溫。

最新消息則指 Apple 可能無法在 Series 8 上市時預載體溫測量功能,需要在稍後透過 OTA 推送更新的方式提供。另外,正如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心電圖功能一樣,初期未必會全面開放,可能只有個別市場能夠用到。

資料及圖片來源:pocket-lin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