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內置 JBL 藍牙喇叭 LIVALL 單車頭盔發起眾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為了方便接電話和聽音樂,有些人在踩單車時會同時戴上藍牙耳機,最近於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就出現了一個單車頭盔的項目,標榜內置由音響品牌 JBL 提供的藍牙喇叭。智能頭盔公司 LIVALL 找來 JBL 合作,為他們的 BH51M NSO 單車頭盔加入高級喇叭系統。

此外,LIVALL BH51M NSO 單車頭盔還擁有智能 LED 燈系統和緊急 SOS 功能,一旦偵測到用戶發生意外,就會自動發送求救訊息。LIVALL 聲稱他們採用的 JBL音響系統是現時單車頭盔市場中最好,支援電話通話、音樂播放和導航。至於智能 LED 燈會因應環境光暗自動開關,配合內置的加速度感應,在轉向和煞車時會自動亮燈。

最後,LIVALL 單車頭盔在偵測到碰撞或事故時,會自動將 GPS 位置和事故訊息透過 SMS 發送到預設聯絡人,整個過程會在事故發生後 90 秒進行。LIVALL 表示 BH51M NSO 的設計防水而輕巧,適合長時間佩戴,單次充電可使用 12 小時,而且還內置防盜響鬧功能。頭盔早前在 Kickstarter 上架,價格為 130 美元(約 1,020 港元),包括頭盔、充電線和遙控器,項目集資期在 20 天後結束,並隨即於今年 9 月出貨。

資料及圖片來源:bikerumor

** 網購眾籌或網購概念產品有一定風險,請自行評估,本網一律不會負責。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JBL Go 4 便攜式藍牙喇叭 IP67 防水 + 支援 Auracast 連線功能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