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Fujifilm Instax mini Link 2   同朋友一齊空間繪圖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Fujifilm 即影即有相機 Fujifilm Instax mini Link 2,此機沒有拍照功能,但就能夠將你現時流動電話中的相片,印刷在即影即有相紙上,對於喜愛用手機影相的用戶,這部機身體積較細的打印機,更符合實際需要。而今代 Instax mini Link 2 就加入了空間繪圖功能「instax AiR」,智能電話 App 與打印機配合下,隔空繪畫圖案,加入到你的相片中。

 

 

Fujifilm Instax mini Link 2 是一部即影即有相紙打印機,利用藍牙連結智能電話(或 Fujifilm X-S10 等數碼相機),打印手機上拍攝好的相片,或者把 App 內拍攝好的相片即時打印出來。在安裝好官方手機 App「Instax Mini Link」便可讀入手機現存相片。更快的操作方式,是在 iPhone/Android 相簿選中相片後,打開「分享」選單,再選「instax mini link」,相片就能馬上從打印機輸出,毋須特別開官方 App。

 

 

當然官方 App 裡面會有更多玩意。例如相紙框架,App 裡面就有多款不同功能的框架,配合你的心情或相片用途,即使用上純白相紙也能拍出可愛、豪華設計的相片。

 

空間繪圖 instax AiR 同朋友一齊玩更好玩

而今代 Instax mini Link 2 引入的新功能,就是空間繪圖「instax AiR」。一向相片加自訂繪圖,用家都是在手機畫面上繪畫,而「instax AiR」就是讓 Instax 打印機變成空間繪圖棒,在手機鏡頭開啟之下,用家手持著 Instax 打印機,在空氣上畫出軌跡(手機 App 相機可感應打印機發出的 LED 燈光,再於 App 內轉化成繪圖)。空間繪圖軌跡有閃閃光、霓虹燈 、櫻花、泡泡、噴漆共 5 個款式。



▲小編建議你在繪圖時使用前置鏡頭,好讓你同朋友可一邊望著繪畫結果一邊繪畫,繪圖/字的準確度可更高

 

▲在畫好圖/字之後,才擺甫士影相。剛才繪畫的圖案就會加入這張相片當中

 

繪畫後,你可先在手機畫面上先預覽結果,如果你覺得需要重新繪畫,可重繪直至你滿意為止。完成了滿意空間繪圖後,你才按拍攝按鈕,把空間繪圖融入到你剛拍攝的相片當中。最後你覺得相片需要打印,才透過相紙打印出來。

 

 

你可在相片中加入 QR Code,任何人只要掃描此二維碼,就可重現你當日繪畫 instax AiR 空間繪圖的軌跡。

 

Instax mini Link 2 打印機是給希望在手機拍攝相片、執好相片才打印的用家,勝在體積夠細夠方便。今次小編還發現相片從手機輸送出去打印機,打印機完成打印的速度相當快。Instax mini Link 2 只需大約 15 秒就能傳送一張相片,亦支援連續打印。而電池每次充電可打印大約 100 張 instax mini 相片。

 

▲至於相片的風味方面,今次 instax mini Link 2 同其他即影即有機一樣,相片十分有菲林feel,而小編覺得本機印出來的相紙較淺色,更讓用家喜愛

 

FUJIFILM instax mini Link 2 ( 淡粉紅 / 象牙白 / 太空藍 )

發售日期:2022 年 8 月 1 日起
建議零售價 : HK$998 


相關文章:
  • 慶祝品牌成立 90 週年 限量版 Fujifilm X100VI 中國消費者有額外著數
  • Fujifilm X100VI 外觀流出 新機疑剔除 D-Pad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