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打破現實界限 電競品牌 ROG 與本地虛擬藝術家 Ruby9100m 合作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虛擬 Artist 在以前的科幻電影中早有描述,近年逐漸成真,成為全球的娛樂新趨勢。沒有了真人的束縛,創作空間變得更自由,讓創作者天馬行空。在虛擬新時代背後,自然也需要強勁的手提電腦配合,讓打機或創作可以得心應手。

香港本地勢力不容忽視

虛擬 Artist 作為近年興起的新勢力,包括從日本蔓延到全球的 vTuber 潮流,或者更像真的虛擬模特兒例如之前與 IKEA 合作的 imma 都是不容忽視的現象級人物。這些虛擬人物不像真人名人一樣有着各種限制,例如透過 CG 就可以隨時改變形象,取景亦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因此逐漸開始受到企業注重,甚至化身代言人。

(圖片來源:ruby9100m)

最近虛擬 Artist 創作熱潮吹到香港,其中大家都可能有見過的虛擬時尚 KOL Ruby9100m 其實就是香港創作者 Ruby 的作品。Ruby 充滿近未來科技感的生化機械人形象,除了視覺上帶來新想像,亦同時在呼應逐漸虛擬化的社會,在不久的將來當「元宇宙」盛行,我們的形象虛擬化的時候,可能又會有一番新景象。Ruby9100m 似是在未來宇宙飄浮的感覺,可能在不遠的將來正是我們在元宇宙漫遊的寫照。

(圖片來源:ruby9100m)

 

ROG 為新時代而設

說到虛擬世界,電競也是重要一環。同樣採用近未來科技感風格的電競品牌 ASUS ROG 就是其中一個受人注目的系列。他們最近更與 Ruby9100m 合作,結合 Ruby9100m 和 ROG 產品形象, Ruby 穿著不同風格的服裝來展現精選手提電腦的特色,在虛擬世界中漫遊自在。

 

ROG Flow 系列電競手提電腦

真人與虛擬身份流動且模糊,手提電腦的設計其實也有類似的趨勢,近年開始流行的二合一手提電腦就是融合傳統手提電腦和平板電腦的新形態。

 

ROG Flow Z13 就是全球首款電競二合一手提電腦,同時擁有輕巧設計(12mm 厚,只重 1.1KG)和強勁配備例如 16:10 500nit 4K Pantone 色準認證觸控式螢幕,更支援 XG Mobile 外置顯示卡盒,想要更強勁效能的時候,只需要連接外置顯示卡,就可以快速化身專業級電競電腦,不再受困於傳統的電腦概念。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系列的二合一電競手提電腦使用方式不只兩種,配合不同的使用模式,更可以變身顯示器,配合遊戲手掣打機,靈活配合不同的使用場景,例如跟朋友共用螢幕打機,或者當作平板享受遊戲,適合喜歡靈活百變的新時代用家。

 

ROG Strix 系列電競手提電腦


有神槍筆電之稱的ROG Strix系列,擁有超強效能及螢幕更新率,讓您稱霸各種遊戲。機身選用豐富多彩的運動風格,確保您在戰場上脫穎而出。ROG Strix SCAR 17,配備了支援 Adaptive Sync 的 360Hz 3ms 螢幕,就算是高要求的電競遊戲都可以流暢顯示,容易發揮最佳表現。

 

加上最高搭載 Intel Core i9-12900H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GPU 的強勁規格,配合 MUX Switch 和 Conductonaut Extreme 液態金屬散熱設計,進一步提升效能和穩定性。

 

ROG Zephyrus 系列

新時代講求工作和娛樂的平衡甚至融合,電子產品也正在順應潮流。ROG Zephyrus 系列設計相對低調沉穩。主打輕薄和時尚的造型,方便您隨身攜帶。從遊戲到內容創作等工作,Zephyrus 都可以隨時協助您。ROG Zephyrus G14 就同時適合工作和娛樂需要。

 

ROG Zephyrus G14 就同時適合工作和娛樂需要。AniMe Matrix LED 機身可以隨時自訂外觀,配合支援 100% DCI-P3 色域及 Pantone 色準認證的 2K 240Hz 500nits 電競級螢幕,輕鬆滿足多媒體創作和娛樂要求,實現 work life balance

ROG 全系列個人電腦內含 Game Pass Ultimate 訂閱服務一個月,了解更多ROG電競手提電腦 : ( 按此 )


相關文章:
  • 財政預算案周三出爐 去年數碼港 Web3 投資 5 千萬、偵測核廢水 1 千萬
  • 香港足球電競隊退賽 貝鈞奇:為免引起不必要爭議 周日美斯表演賽「Hong Kong」無問題
  • 香港足總退出電競亞洲盃 原因:遊戲不顯示「Hong Kong, China」隊名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