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YouTube 引入美國廣播公司 Podcast 包括 「Up First」等 20 個節目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近年,Apple、Amazon 及 Spotify 等業界企業積極參與 Podcast 市場,現 Google 宣布與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 National Public Radio 合作,並將該廣播公司的 Podcast 節目引入至YouTube。

 

Google表示,現時旗下影音平台 YouTube 上引入 20 多個由 National Public Radio 製作的節目,其中包括 「Up First」 和 「Throughline」。而 National Public Radio 的 Tiny Desks 音樂會系列,近幾年已經在 YouTube上大受歡迎,近期音樂家 Ludovico Einaudi 於影片中的表演獲得了近 900,000 次觀看,且觀看次數仍在不斷增加。

 

NPR Podcast 節目的引入恰逢 YouTube 最近新增的一個專門針對Podcast形式的搜索頁面,該頁面突顯熱門頻道、劇集、播放列表、類別和推薦的節目,但 YouTube 並沒有明確將該頁面定位為 Podcast 平台。

 

National Public Radio 是美國一間獲公眾贊助及部分政府資助、但獨立運作的非商業性媒體機構。

 

資料來源:engadge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