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商務手機 BlackBerry 品牌興衰故事將拍成電影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智能手機市場由 Android 和 iPhone 主導,但在 iPhone 推出之前,具備 QWERTY 實體鍵盤和電郵功能的 BlackBerry 手機,曾經是不少商務人士的首選。可惜在 iPhone 及往後的 Android 手機出現後,BlackBerry 無法維持優勢,更在今年 2 月宣佈終止授權第三方製作 BlackBerry 品牌手機。

由曾經風靡一時到從手機市場消失,BlackBerry「巨星隕落」的故事吸引了電影人的注意,娛樂網站 The Variety 日前報導指獨立電影人 Matt Johnson 將 BlackBerry 的故事拍成電影,參演的包括 Jay Baruchel 和 Glenn Howerton 等,電影已經拍攝完成並進入後期剪接階段,預計會在 9 月 8 日揭幕的多倫多影展中公開更多資料。

這齣電影將會改編自 2015 年出版,講述 BlackBerry 興衰的《Losing the Signal: The Untold Story Behind the Extraordinary Rise and Spectacular Fall of BlackBerry》,故事圍繞 BlackBerry 創辦人 Mike Lazaridis 和 Jim Balsillie 的商業夥伴關係,還有這家手機品牌的興起和衰落。

資料及圖片來源:variety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