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Apple 確認 iPadOS 16 將遲到 需要更長時間修正問題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自從 iPadOS 與 iOS 分離之後,兩者的功能也越來越不同,不過一直都是維持在一同推出更新的步伐。直到最近,Apple 終於確認 iPadOS 16 將會比 iOS 16 遲推出。

據 Apple 公佈指,iPadOS 16 將會「有自己的推出時間表」,獨立於今年內推出,而不會與 iOS 16 一起推出。有趣的是,他們表示向公佈正式推出的 iPadOS 將會是 iPadOS 16.1,不會有 16.0 版本。而早前 iPadOS 16.1 的首個開發者測試版本已經公開予開發者試用。

iPadOS 16.1 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其中一個最令人注目的新功能就是 Stage Manager,提供全新的多工運作介面,不過其實際應用卻引起開發者社群的激烈討論,不少人認為 Apple 應該多花一點時間去改善這個功能,另外也有不少問題有待修復,因此 Apple 可能認為需要更長的時間才正式向公衆提供這個更新。

來源:MacRumo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