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Hello Kitty、大口仔進軍元宇宙 Sanrio + Gaudiy 拓展 Web3.0 業務

Published by
Man
Share

近來元宇宙的概念逐漸興起,讓許多不同範疇、名人、以及團體進入這個領域。Sanrio 宣布與經營區塊業務的 Gaudiy 合作,於 2023 年上半年利用旗下卡通角色,如 Hello Kitty、大口仔、My Melody、布甸狗等推出全球性社群服務,以進軍元宇宙世界。

 

Sanrio表示,將會讓卡通角色和創作人合作,為粉絲舉辦過不少聚會活動,業務一直關注粉絲社群,他們相信是次新合作能讓粉絲在過往單方向享用企業提供的內容之外,還可以發展與粉絲互動的方式。

 

《金融時報》報導,33歲的三麗鷗執行長辻朋邦(Tomokuni Tsuji)為了與迪士尼等全球競爭對手抗衡,期望為企業注入新元素。故目前正在尋求與亞馬遜、Netflix 和其他科技巨頭建立夥伴關係,並合作推出NFT,亦會與 Gaudiy 旗下的平台「Gaudiy Fanlink」合作,利用 Gaudiy 的區塊鏈技術,建立為粉絲與卡通角色的新體驗。

 

目前辻朋邦正建立團隊,預計4月成立,目標是創建全球性角色,期望開拓元宇宙和NFT。

 

資料來源:NFT Nows

圖片來源:NFT Nows


相關文章:
  • 中電元宇宙大放送  學識減碳、完成任務拎走精美 CLP Nanobricks 模型
  • 對 Apple Vision Pro 感到樂觀 Meta 期望藉此活化頭戴裝置市場

  • Published b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