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日本 AirTag 單車、汽車固定器 金屬製穩妥安裝、防車輛被盗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AirTag 自 2021 年推出後多次成功為物主尋回失物,而近日日本金屬配件品牌 Alumania 則推出可鎖定於汽車、單車等交通工具上的車用 AirTag 配件,讓用家可把 AirTag 安裝在車內,以減少車輛被盜的風險。

 

Alumania 推出的 AirTag 配件設計簡單,用家只需將 AirTag 放入矽膠套中,然後再把它安裝在陽極處理的鋁合金及外框上,再鎖上不銹鋼金屬螺絲便可。

 

圖片來源:News Directory 3

 

當車輛被盜時,車上的 AirTag 便可發揮其定位作用,讓車主能找到車輛的實時位置。而 Alumania 早前更推出了用 M5 至 M8 螺栓安裝的轉接器底坐,能容易地安裝在不同的車型上。

圖片來源:News Directory 3

 

這款轉接器底坐能調整水平及垂直角度,以配合不同物品的表面,而它的螺栓支撐模組則令 AirTag 除了能放在小型物品上,更可安裝在車內不同位置。

圖片來源:News Directory 3

 

不過在安裝轉接器底坐前,用家需先購買 Alumania 價值 3,850 日元(約 HK$ 215)的 AirTag 鎖匙圈,然後再配合 1100日元(約 HK$ 62)的轉接器底坐才能把 AirTag 安裝在車身內。安裝時,用家要先把鎖匙圈的皮帶環除下,再以螺絲固定在轉接器底坐上,便能鎖定於汽車、單車等交通工具上。

圖片來源:News Directory 3

 

資料來源:News Directory 3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AirTag 集體訴訟被指變追蹤工具 法官初步認 Apple 有不足訴訟將繼續
  • 杜拜奢侈品牌推特別版 $239 AirTag 真皮紅心掛飾套裝升價近 20 倍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