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全球「最令人討厭App排行榜」 Roblox排榜首、Disney+榜上有名

Published by
Man
Share

全球 App 下載數量平均每天高達 2.5 億個,但在五花八門的應用程式中,那些是最受歡迎,那些是備受討厭的應用程式呢?最近,科技網站 Electronics Hub 針對不同類型應用程式進行統計分析,發布「全球最討厭App排行榜」,網站利用分析工具於Twitter 收集了有關討論應用程式的 300 萬則帖文,分析出哪一些程式有較多的負評,找出了各地最討人厭的程式。

 

全球最討厭程式第五名:Snapchat

第五名是社交平台程式「Snapchat」,於九個地方的獲得最多用家負評。

全球最討厭程式第四名:Disney+

第四名是串流平台「Disney+」,於11個地方的獲得最多用家負評。

全球最討厭程式第三名:Reddit

第三名外國著名論壇「Reddit」,於17個地方的獲得最多用家負評。

全球最討厭App第2名:Tinder

第二名是交友App「Tinder」,於19個地方的獲得最多用家負評。

全球最討厭App第1名:Roblox

最不受歡迎的App第一名是遊戲平台「Roblox」,於21個地方的獲得最多用家負評。

Electronics Hub指出,用戶討厭一個城市的原因很多,最主要是介面難以操作、廣告太多等,這三大原因都會讓用戶留下負面評價。而交友 App 成為全球最令人討厭的類別,共 17.8% 的交友程式都有負面評價。不少人估計由於交友程式的介面加入太多廣告從而吸引用戶的大量負評。

 

資料來源:electronicshub官網圖片

圖片來源:electronicshub官網圖片

Published b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