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亞視旗下子公司被清盤 傳所有藝人將被斷約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亞視終結免費電視業務之後,透過其子公司亞洲電視數碼媒體製作 OTT 網絡電視內容,不過早前被債權人申請清盤,今日更有消息指這子公司被正式清盤,旗下所有藝人將會被斷約。

據報導指,亞洲電視旗下的亞洲電視數碼媒體被正式清盤,旗下所有藝人的合約將會被中斷變得無效。該公司經理人林寶玉並未正面回應事件,只表示會進一步向公司了解詳情。而母公司亞洲電視本身的運作則不受影響。

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是在亞視於 2016 年終止免費電視廣播後,於年底成立,然後在 2018 年正式推出 OTT 內容,今年年初更相隔 11 年自製新劇集《逐流時代》,不過同時亦先後一直被不同債權人申請清盤,包括香港音像版權有限公司、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和中國水業集團有限公司等等。

來源:香港01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