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Sony 或推 Xperia 電競手機 12/9 舉行「Born To Game」發表會

Published by
Man
Share

Sony 在宣布推出 Xperia 1 IV、Xperia 10 IV 以及 Xperia 5 IV 之後,相繼推出的智能手機或許並不是 Xperia Pro 系列新機,而是過去從來未有踏足的電競領域。

 

在 Sony 預告中可以看提到,將會在 9 月 12 日香港時間中午 12 時舉辦 Xperia 新品線上發佈會,雖然影片中沒有詳細說明發表什麼產品,但可以看到一位男孩頭戴類似 SONY INZONE 系列的耳機,手上拿著一款約 6.5 吋 21:9 比例的手機,明顯宣傳電競領域類產品。

 

目前尚不確定下週的新產品會是 Sony 第一款的 Xperia 電競手機,有機會是 Xperia Game Gear,一款安裝在 Xperia 手機機背的散熱強化套件。不過,Sony 很少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連續發表新產品,大多會一口氣發表多項產品,或是隔一段時間才推出一款產品,故是次很大機會是電競方面的新產品。

 

資料來源:Sony 官方YouTube頻道

圖片來源:Sony 官方YouTube頻道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