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Xbox Elite Series 2 全新白色 Core 版美國率先預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icrosoft 在 2019 年中推出 Xbox Elite Series 2 無線手掣,當時只提供黑色機身,事隔 3 年終於有新顏色登場。昨日發佈的 Xbox Elite Series 2 – Core 以白色作為主色,搭配黑色的環繞式防滑橡膠手柄、更短的高度感應扳機鍵和 40 小時的電池壽命。

Xbox Elite Series 2 – Core 已經在美國的 Xbox 官網和指定零售商開放預訂,香港 Microsoft 官方網店暫時未見上架,跟黑色 Elite Series 2 的 180 美元(約 1,413 港元)定價不同,白色的 Core 版的售價只需 130 美元(約 1,020 港元),因為 Core 版並沒有便攜盒和用作自訂功能的配件。

配合 Core 版推出,Xbox 獨立發售價值 60 美元(約 471 港元)的 Complete Component Pack 配件包,包括便攜盒、搖杆調整工具、充電座、USB-C 纜線、兩個經典搖杆、一個加高款搖杆、一個圓頂款搖杆、一個標準方向鍵、兩塊中等和兩塊迷你撥片。Xbox Elite Series 2 – Core 將會在 9 月 21 日於美國正式上市,其他市場的發售安排待定。

資料及圖片來源:xbox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